引用:
|
作者BALA
他早就回去當醫生了
你是在鬼扯甚麼
對一個被免職的人
沒辦法回去醫院上班
大不了就自己開業
所以免職 問題一點都不大好嗎?
何況後來有很多行政處分都取消了
他也能回歸當醫師
你到底在鬼打牆甚麼??
|
失業多年隔了6年才開業,也只取消停業3個月處分,早就回去當醫生和取消很多行政處分是你新做的癡夢嗎?
2003年4月24日北市和平醫院因爆發SARS院內感染遭封院,當時未立即返院隔離的該院前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被外界冠上「落跑醫師」之名,還被北市府處以免職,失業多年後才於2009年到台東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