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LDSKING
別再鬼扯了

想離職還打行政訴訟、釋憲、申請國賠最後都被否決或駁回和敗訴?只是為落跑醫生多加個法院認証,想轉職應該很開心是你夢到的吧
有資格執業是他家的事,被市府記兩大過免職是要他為SARS 落跑以示負責也對其他醫護和社會大眾有所交代,老搞不清狀況一直秀下限


他早就回去當醫生了
你是在鬼扯甚麼
對一個被免職的人
沒辦法回去醫院上班
大不了就自己開業
所以免職 問題一點都不大好嗎?
何況後來有很多行政處分都取消了
他也能回歸當醫師
你到底在鬼打牆甚麼??
舊 2020-02-12, 11:28 A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