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BALA
那個醫師本來就想離開和平醫院 免職他應該很開心吧
對那醫生有殺傷力的 反而是停業處分 因為不能做醫生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要轉職

別再鬼扯了

想離職還打行政訴訟、釋憲、申請國賠最後都被否決或駁回和敗訴?只是為落跑醫生多加個法院認証,想轉職應該很開心是你夢到的吧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還是有資格執業就好
有資格執業是他家的事,被市府記兩大過免職是要他為SARS 落跑以示負責也對其他醫護和社會大眾有所交代,老搞不清狀況一直秀下限
舊 2020-02-12, 11:25 A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