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yan63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
這種人有一大堆
身邊沒異性、不懂跟異性互動,我認為這兩者是大宗
尤其不懂跟異性互動,很多時候會被認為難搞或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當然也不排除本身就難相處)
擅與異性相處基本上也很難單身吧
引用:
|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
老師還算是有水平的職業
之前遇到的女生連工作都還不穩定(顏值不便批評)
先前在工業區上班,之後轉到某醫院從事文書職,現在不知道
同樣跩到不行,眼睛長在頭頂上,認知完全跟常人不同
都是覺得自己條件很好,見多識廣
稍微問多一點就破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