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pcvhaha
女生都30以上了還挑 殊不知女生30以上行情也是跟者急速下降
|
女生年紀越大越挑是很正常的
因為已經放棄生子,沒有後顧之憂
男生現在也是同樣的狀況
遇不到合適的對象乾脆繼續單身(寧缺勿濫)
u90219172大
你遇到的也太直接了
我沒遇過這麼直接的,通常第一印象都還不錯
都是相處過後才覺得不好相處
也沒遇過直接探身家的女生(通常會見面都有個底)
倒是遇過一位不錯的女生,女方自覺身家有落差一直說自己很節儉(也真的很節儉)
她以為我是那種花錢不手軟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