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海豹
討厭一件事...不代表這件事做不好
就像很多人討厭工作,工作能力還是很強一樣
討厭英文的醫生
英文還是比99%的一般人強啊...


其實沒有要貶低醫生的問題
我那個醫師同學
我觀察了一下 用通俗的話形容他
就是以井觀天

讀書時代我也很討厭英文
後來強迫自己出國念書後
我發現年輕時花太多時間在專業科目上
英文真的很重要

時至今日 我都跟我兒子說
我要他學好兩科目
就英文跟數學
這都會跟著他一輩子的東西
中文只要書寫流利就可以
舊 2020-02-12, 10:11 A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