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等你喜歡自己時,再來找我吧!」關係好不好,在於你有沒有愛的能力
瀏覽單個文章
海豹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89
討厭一件事...不代表這件事做不好
就像很多人討厭工作,工作能力還是很強一樣
討厭英文的醫生
英文還是比沒留過學的一般人強啊...
2020-02-12, 10:05 AM #
49
海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海豹
查詢海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海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