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BALA
只有你看不懂
大家都看得懂
裝睡的人果然叫不醒
香港問題不在醫護不願意救治香港人
而是湧入的中國人有可能造成香港醫療崩潰
不然各國為什麼要跟中國城市斷航
不就是怕中國人進來影響當地醫療資源
你怎麼不譴責美日韓歐盟

|
是在開玩笑膩?
指揮官下令衝鋒
小兵可以拒絕說“我覺得應該用外交手段解決”?
還是可以當場投票表決要不要服從命令?
每個單位都可以用本位主義只看自己需求來審查命令
那醫療 交通 民政各自組成臨時政府好了
非常時期下的命令 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
事後你要怎麼評價檢討都沒關係
但是在當下哪有你討價還價的空間?
就像SARS期間封院對錯 見仁見智
但是當下你醫生抗命 就是記過免職 哪有第二句話?
還是你覺得和平封院的時候 醫護也可以質疑這個決策
大家一起原地解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