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BALA
我兩個國中同學現在是醫生
跟他們聊天
發現它們常常不知人間煙火
有一位跟我說 討厭英文???? 還能當醫生??
然後又問我 學微積分幹甚麼 都用不到
看來舒適圈太久
人很容易變弱智
|
討厭英文都可以當英文老師了為什麼不能當醫生?
醫生的確用不到微積分, 但如果他因為自己用不到微積分就認為別人也用不到, 那的確就太白癡了.
舒適圈太久退化是必然的, 各行各業都是. 腦力跟肌力一樣不練則退. 很多人會不服氣說我一直有在看期刊更新知識啊, 怎會沒在練? 這就像我用手部肌肉舉起個甜甜圈來吃算是在健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