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那是一般人的想像
實際上 老師對很多人來說...
該怎麼說呢?

我有幾個親戚就是老師
人不壞 的確可能比起一般人溫良恭簡 知書達禮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談過話
就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跟他們講話總是有股異樣感
你會懷疑是自己還是對方的價值觀 在某個地方扭曲掉了

當然 我認識的老師也不算非常多
算是個人經驗看看就好


這問題
我覺得有個職業更嚴重
那就是醫生
我兩個國中同學現在是醫生
跟他們聊天
發現它們常常不知人間煙火
有一位跟我說 討厭英文???? 還能當醫生??
然後又問我 學微積分幹甚麼 都用不到
看來舒適圈太久
人很容易變弱智
     
      
舊 2020-02-12, 12:10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