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那是一般人的想像
實際上 老師對很多人來說...
該怎麼說呢?
我有幾個親戚就是老師
人不壞 的確可能比起一般人溫良恭簡 知書達禮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談過話
就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跟他們講話總是有股異樣感
你會懷疑是自己還是對方的價值觀 在某個地方扭曲掉了
當然 我認識的老師也不算非常多
算是個人經驗看看就好
|
這問題
我覺得有個職業更嚴重
那就是醫生
我兩個國中同學現在是醫生
跟他們聊天
發現它們常常不知人間煙火
有一位跟我說 討厭英文???? 還能當醫生??
然後又問我 學微積分幹甚麼 都用不到
看來舒適圈太久
人很容易變弱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