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maruk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206
我是覺得要這樣做話,應該把居家檢疫14天加長,至少20天,
而且違規罰則要加重,看看前幾個白目都沒在怕。
不然到時出事,就慘了…
2020-02-11, 11:38 PM #
42
maruk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ruko.
查詢maruk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ruk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