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yan63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正常, 因為環境沒有異性, 因為工作太忙等等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快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
當然會去聯誼的理由有千百種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因為成長的經驗
或多或少在某些地方總是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的
你是正常的 不要妄自菲薄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你有遇過任何正常的社會人會這樣講話嗎?
雖然不可一概而論
去聯誼最要迴避的地雷 常常就是老師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只能說這次經驗沒成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
就別放在心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