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人生現在才開始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引用:
作者Ayan63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正常, 因為環境沒有異性, 因為工作太忙等等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快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當然會去聯誼的理由有千百種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因為成長的經驗
或多或少在某些地方總是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的
你是正常的 不要妄自菲薄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你有遇過任何正常的社會人會這樣講話嗎?

雖然不可一概而論
去聯誼最要迴避的地雷 常常就是老師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只能說這次經驗沒成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
就別放在心上了
舊 2020-02-11, 10:38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生現在才開始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