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cle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大家討論香港醫護罷工,有人好像搞錯了方向

這個工會發起罷工的訴求完全不明確,也沒有正當性

完全封關?怎麼封? 香港有幾萬人住在深圳,兩地往返通勤,請問怎麼封?

還有每天從大陸內地來來往往的貨運,農產品及民生物資也是大陸供應

特區政府早說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只能有限度封關,非香港居民的大陸人要十四天隔離

罷工訴求是無解,要長期抗爭下去嗎?

結果發現香港輿論普遍不支持,工會跟政府談判破裂後,工會會員第二次投票

結果反對罷工票多於贊成票,罷工最後結束

重點是,為何香港大部分人不支持

他們罷工不只影響疫症患者

連其他正常慢性病排好期要開刀的,都要取消,也不知下次排到什麼時候

還有要剖腹生產的,也要延後

香港有律師出來警告,影響到非疫症的病人,跟封不封關毫無關係

哪些被影響到的病患可以集體跟工會代表民事求償
舊 2020-02-11, 09:45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lee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