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NEAL
不是,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再複製貼上一次,我講的是:你有沒有讓自己成為一個你會喜歡的人?
而不是:你有沒有成為一個女生眼裡有趣的人。
我的意思是:你有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
如果你都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何談有什麼能力讓兩個人一起生活滿意?
其實文章裡的這位心理師作者也是在傳達同樣概念,不是在灌你雞湯,講到這邊相信michelle兄應該就能理解這之中的差異了。
現在的女生要求得比上一代多,有車有房有好職業只是入門條件,沒有這些條件連往來都不想,沒有必要為了滿足所謂時尚女的眼光去改變自己。
|
我是樓主, 你有抓到我的感觸
跟那位老師聯誼聊天時很融洽, 我們才會配對成功
之後第一次出來見面很快就聊到人生觀價值觀, 各種生活旅遊經歷, 也很熱烈及契合, 然後開始聊雙方的家人及朋友間的互動, 但這時就好像突然被他抓到什麼, 變成我一路挨打
就好像他知道我在說慌 (我是宅男, 我沒有知心的朋友, 我跟家人一年只互動一次, 我討厭每天只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當然在說謊), 但我經常在聯誼, 也知道標準答案是什麼, 我自認為回答的很好, 但他是怎麼能在短短一個鐘頭裡就識破, 並且跟我說謝謝的
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才瞭解, 聯誼那位老師對我說謝謝的點, 就是我心中根本沒有愛, 連自己都不愛, 怎麼去愛他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女生到底是如何識破的
我聯誼成功機率不算低 (1/5 吧), 所以不只一位, 只是其他女生按照功力, 需要一到四周的時間不等, 而且理由比較偏 "不知道我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