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z6810
瘟疫來時醫護罷工當然是混帳,
這跟敵方攻來時選擇逃兵一樣,
這種職業風險在就業前就已存在,
怕風險一開始就不要進入這種職業.
(其實罷工比逃兵還惡劣,
逃兵起碼沒回來繼續當兵升官發財機會,
這些醫護人員等疫情過去,
還想要繼續吃這碗爽飯哩)
很多混帳只害到自己與家人,
這種臨陣脫逃則讓整個社會都受害,
根本是混帳中的混帳.
|
你這說法是有問題的
可以防堵而不防堵,可以降低風險而不降低風險
那導致不必要的醫護人員死亡.
指揮官要不要以死謝罪?
假若死一個護士醫師,就槍斃一個一級官員.市長,縣長,省長..
我相信不會有人會罷工.
躲在後方要多麼慷慨激昂,義薄雲天,赴湯蹈火.都很容易
因為送死的是別人.
在這個防疫非常時期最有價值的是醫生護士,
而該被犧牲掉的才是普通民眾
這些政客為了飯碗選票.只能表現出愛民如子的情操.
把真正能對抗疫情的車馬炮給犧牲掉還是最沒價值的砲灰...
我只是在電子慘業打雜,不是醫療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