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
42章經
只差還在排隊領一張身份證而已,周遭人早已把小朋友當台人看了。
那陸委會一開始就要這樣講
未成年、而且需在過去就已經申請入籍中華民國籍。
這種東西隨便搞就是來扯後腿的...
這樣往後疾管署要人民配合防疫會沒人鳥,畢竟人家就會認為你在開後門。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2020-02-11, 08:48 PM #
32
SMiLEAhPa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iLEAhPaiN
查詢SMiLEAhPa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iLEAhPa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