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這樣開幹嘛?
根本沒那必要阿,只是讓防疫人員更辛苦而已...
我建議第一線人員直接罷工強制他們退讓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2020-02-11, 07:50 PM #
20
SMiLEAhPa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iLEAhPaiN
查詢SMiLEAhPa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iLEAhPa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