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
作者Dz6810
台灣醫護人員若比照香港醫護人員那種心態,
因為台灣也還沒對大陸封關,
有樣學樣現在也可以開始大罷工直到封關那日.
這樣OK嗎?
ps.
我自己不是醫護人員,
但三等親內有兩位牙醫, 一位醫生, 一位護士.
|
當然接受阿,
他就是第一線上去,風險最高也有專業能力的一群,
高風險高專業,他們當然有最大的資格發言。
沒有人有理由叫別人去冒險吧?
至於你的ps,結論就是你不是醫護人員,
那我建議你還是別拿你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別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