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Amon Amarth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60
老弱婦孺..只要出生地在台灣.就可回台.前提要提供當地醫院抽血陰性證明.返台後強制在家隔離14天.嚴格執行並訂立罰則(終身取消健保資格或製作消波塊)
以下個人牢騷..
1.個人對雙重國籍.非常有意見.例如政商名流
2.未在台灣納稅的人.不應該享用健保.例如偽台灣人
點到為止.再說下去.人頭不保..(先聲明.本人僅此一帳號)
2020-02-11, 07:42 PM #
18
Amon Amart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mon Amarth
查詢Amon Amart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mon Amart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