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我OK

因為我沒本事醫治病患,我也沒啥風險,我選擇讓專業說話

當然假如你是第一線人員 我能接受你罵他們混帳


你是OK罷工還是OK不罷工?

台灣醫護人員若比照香港醫護人員那種心態,
因為台灣也還沒對大陸封關,
有樣學樣現在也可以開始大罷工直到封關那日.
這樣OK嗎?

ps.
我自己不是醫護人員,
但三等親內有兩位牙醫, 一位醫生, 一位護士.
舊 2020-02-11, 07:20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z68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