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醫療崩潰的下場中共都告訴你了
這樣搞還不罷工?

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封不封關與醫療崩潰有何關?
台灣到現在還是沒對大陸封關,
台灣醫療崩潰了嗎?
醫護人員大罷工,
才是真正醫療直接崩潰吧.

香港醫護大罷工,
我用台灣的情境說明大家自然能想像,
若台灣醫護人員用 :
寶瓶星號只驗一小部分人就放旅客下船,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旅客回船隔離為止,
公共場所不戴口罩,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公共場所統一帶口罩為止,
香港與新加坡都已社群感染, 不封關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對這兩地封關為止,
這種行為大家還會覺得OK嗎?
舊 2020-02-11, 07:07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z68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