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因為政府不封關就可以罷工?
這與小兵覺得將軍命令不合理就可以逃兵一樣,
完全鬼扯蛋.
每個團體分子用自己心中的尺來決定行為,
整個團隊就失去了功能,
國家社會之前為了這個功能投入的資源泡了湯,
國家社會之後為了這個功能失效更要投入更多資源彌補,
除了自私沒有第二種解釋.
最退而求其次,
真不爽命令何不直辭職?
釋出資源讓替代者上場補救,
現在罷工就是利用危機脅迫國家社會遂其所願,
並讓他人去解決目前最艱難的問題,
事後還想坐享其成.
混帳說實話還是太便宜他們了,
他們就是混蛋, 王八蛋, 幹X娘, FX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