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keiww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10
引用:
作者Dz6810
瘟疫來時醫護罷工當然是混帳,
這跟敵方攻來時選擇逃兵一樣,
這種職業風險在就業前就已存在,
怕風險一開始就不要進入這種職業.
(其實罷工比逃兵還惡劣,
逃兵起碼沒回來繼續當兵升官發財機會,
這些醫護人員等疫情過去,
還想要繼續吃這碗爽飯哩)

很多混帳只害到自己與家人,
這種臨陣脫逃則讓整個社會都受害,
根本是混帳中的混帳.

搞不清狀況就罵人混帳 自己才是混帳中的混張
香港政府大開門讓一堆中國移動毒物進入香港
再加上中國對香港人的態度加上醫療資源不夠
罷工才是剛好
這麼會罵人你怎麼不去中國控制疫情?
舊 2020-02-11, 04:17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keiw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