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whamg
Advance Member
 
newham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海底基地
文章: 342
引用:
作者Dz6810
我看錯以為只有回時在香港轉機,
這行程應該是1月22日在香港轉機時感染,
加上感染公主號的那個香港老翁是1月20日由香港去日本,
代表在武漢封城前病毒就已擴散到香港,
而且是傳染力超強的分支,
已造成社群感染,
目前香港確診人數應該有嚴重低估.
(混帳醫護人員大罷工中)

香港領導人遲遲不封關~~
香港可能變成第二個武漢,醫護人員罷不罷工還是會等死亡來臨~~
我不知道香港未來如何??
舊 2020-02-11, 03:40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ham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