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引用:
作者ikeiww
你憑甚麼罵人混帳? 別人就該死?那你去武漢就中國人啊


瘟疫來時醫護罷工當然是混帳,
這跟敵方攻來時選擇逃兵一樣,
這種職業風險在就業前就已存在,
怕風險一開始就不要進入這種職業.
(其實罷工比逃兵還惡劣,
逃兵起碼沒回來繼續當兵升官發財機會,
這些醫護人員等疫情過去,
還想要繼續吃這碗爽飯哩)

很多混帳只害到自己與家人,
這種臨陣脫逃則讓整個社會都受害,
根本是混帳中的混帳.
舊 2020-02-11, 03:2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z68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