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Kiki Yeh
對了除濕機這部分也想請問一下板上達人,我們這邊其他委員建議買國際6L的,除濕力6L,一級能效,一台5千多,買個6-7台,但我覺得就是因為大空間用,以我自己的認知是不是應該要挑除濕力強的機型?像威技這一台除濕力27L,除濕力是國際那台6L的4倍有餘,也是一級能效,價格不用7500,感覺好像很超值,但又看ptt很多人推薦日本三菱,除濕力25L,價格卻要2萬5,價差3倍多,需要買到這麼好的嗎?..
|
買小台的除濕機,通常水箱容量也小,不可能叫警衛三不五時去倒水吧,除非外接排水管。
倒是建議,如果無法外接排水管,買水箱容量大一點的,不用太多台(可能2~3台),
然後裡面(密閉空間)裝小循環扇循環空氣,自然能把該密閉空間的溼度降下來,
應該比開6~7台小型的省電吧。
畢竟不是放甚麼高精密的東西,不用要求多低的濕度或多快除溼。
之前有建議裝定時器,但現在新機種很多可以設定濕度,只要達到就會停止運轉,這也是另種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