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非常時期,不講法律,那口罩還排隊買啥?酒精還買啥。
搶就行啦。
一堆人的留言,看的越來越好笑。
非常時期,咱們也學共產黨,十天兩座醫院,土地無償徵用不用還,醫護全國調集,不能支薪,建商無償興建,不能收費,工人無償勞動,不發薪資,藥品無償供應,不用貨款。專利藥隨時都可以不認帳,也可以搶註冊。還可以把人全抓進綠島,到時候花蓮縣長又跳出來,人不能往我這送。花蓮是花蓮,台灣是台灣。誰要跟你共體時艱?
房子拆的拆,東西拿的拿,不從的人殺的殺,不用講法律的,那誰說的算?你說的算?
台灣人…劣等民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