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o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你沒窮過所以不懂」——每天上百萬人持續返回中國第二大疫區,他們為何要錢不要命?
大意:貧窮比疫病更可怕,所以這些人還是要回/待在疫區賺錢

有點慶幸,當初(幾年前)區長官想強迫我去大陸當砲灰,
那時候抵死不去,然後就一直黑到現在
如果那時候去了大陸,雖然加了一點點薪水
我就可能還在海的另一邊,苦苦尋找回台灣的機會
以公司來講,員工就算生病也要把業績達成.....
員工自主健康管理不當,跟公司無關
員工在工作期間倒下,也不過是派幾個幹部去捻香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舊 2020-02-09, 12:53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