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引用:
作者Axel_K
不需要這樣! 台灣去中國工作有很多原因。
比起那些隔離吃雙主菜便當還抱怨的台商,或是到處慶祝吃大餐的,
我覺得這個女台商表現得很好,很配合,而且主動通報,聽說在機上就已經戴口罩。

沒錯,還是有理性的人在啊....
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中國畢竟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還是需要有人去中國奮鬥,只要他還是在台灣繳稅就很好。
鴻海就繳了很多稅,郭台銘個人也是。
     
      
舊 2020-02-08, 10:53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