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sparc10
希望沒人偷吃退燒藥去矇混過關! 
|
別想太多,在這串討論文的前面我就提過母港問題。
寶瓶星號是一艘以基隆港為母港的郵輪,跟日本出事那艘沿路載客郵輪應該用兩種不同思維來管理。
結果卻被掃到颱風尾被當作沿路載客國際郵輪。
台灣也還沒有社區感染,一艘載滿台灣旅客從基隆出發國際郵輪,跟一架華航、長榮從台灣出發的飛機一樣安全
大家都低估了台灣的實力,台灣已經有郵輪可以只靠台灣客就可生存。
寶瓶星號最近的行程看起來都是從台灣載旅客到琉球群島的幾個島繞一圈回來,除了老闆是外國人外,註冊母港基隆,旅客都在基隆上船,都已經可視為準國籍郵輪,讓他在那霸附近多逛兩天回來,才是奇怪的作法。
就好像華航的飛機從台灣飛到義大利,義大利突然說不准落地,台灣也說要先放幾個機上的外國人到義大利,才准回來。
台灣應該認真思考還要不要單一母港以台灣為基地的郵輪,如果要,下次就不要把人家丟在那霸附近繞圈兩天,真的很難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