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瀏覽單個文章
giga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引用:
作者
cys070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方法很好,應要求立法。
當下有種感慨,臺灣的法律是管乖寶寶用的。
惡人拿臺灣法律加害好人的一種方法。
2020-02-08, 04:33 PM #
30
gigam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igamo
查詢gigam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igam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