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瀏覽單個文章
cys070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引用:
作者
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2020-02-08, 04:21 PM #
29
cys07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s070
查詢cys07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s07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