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瀏覽單個文章
sakuram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阿爾發象限 星際聯邦
文章: 145
引用:
作者
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2020-02-08, 04:16 PM #
28
sakura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kuraman
查詢sakura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kura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