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kuraman
Major Member
 
sakura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阿爾發象限 星際聯邦
文章: 145
引用:
作者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舊 2020-02-08, 04:16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kura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