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iga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有些臺商,在大陸有特權有臭錢,平時魚肉慣了,叫雞是吃整隻的。

現在只給根腿,那夠發洩。

丟嗯丟阿?
舊 2020-02-08, 07:47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gam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