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jpeg 封門.jpeg (31.3 KB, 360次瀏覽)
舊 2020-02-08, 12:40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z68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