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上傳的圖像
封門.jpeg
(31.3 KB, 360次瀏覽)
2020-02-08, 12:40 AM #
21
Dz68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z6810
查詢Dz68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z68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