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T-MAN
Regular Member
 
NT-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3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台灣連給雙主菜便當都能嫌了
忘記哪一家新聞,那雞腿還是大隻的,不是棒棒腿。
我午餐都沒吃那麼好

台商應該都算有錢吧! 便當是平民的食物... (所以...)
舊 2020-02-07, 11:25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T-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