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JING FENG
要選一下藥局
昨天早上去吃早餐
看到一間大藥局排隊排的超長(20人以上),然後還沒開始發
隔不到200公尺的另一間小藥局,排不到5人,然後已經開始再發了.
昨天回到家以後,查了一下家中附近最近的小藥局,完全沒人排隊,數量還有很多.
老婆今天就直接去那個小藥局買口罩,完全不用排隊....
PS:選小間點的藥局比較好...
|
我們這邊市區就那麼小
我看藥局約5間
兩間都領光
別的藥局應該不用去問了
還要跑到基隆
那還是算了
去了說不定也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