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UMIs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文章: 0
引用:
作者JJ19
我比較怕的是公主號1/31 基隆下船的那些人, 會造成多大疫情
觀察到2/14~2/17


只能儘量不出門,
出門戴口罩,多洗手,
自求多福。
舊 2020-02-07, 02:23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UMIs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