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瀏覽單個文章
ck7893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148
引用:
作者
SMiLEAhPaiN
我覺得根本不用下船...在集中
直接停在基隆港附近,每天派艘漁船送便當上去就好..
這樣就直接隔離,而且絕對不會趴趴走...唯一可能是跳海逃生。
不用拉....進港一次性補給....
拉到錨泊區下錨...在海上自給自足14天
阿這氣溫,跳海是穩死的...
__________________
人類因為無知,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
2020-02-07, 10:51 AM #
46
ck7893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k78934
查詢ck7893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k7893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