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aosc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我覺得根本不用下船...在集中
直接停在基隆港附近,每天派艘漁船送便當上去就好..
這樣就直接隔離,而且絕對不會趴趴走...唯一可能是跳海逃生。

不行,
鑽石公主號就是這樣爆發群聚感染的,
船上的中央空調就可讓病毒傳遍全船,
發病人數可能是上岸隔離的數十背、數百倍。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舊 2020-02-07, 10:48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os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