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瀏覽單個文章
kaosc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引用:
作者
SMiLEAhPaiN
我覺得根本不用下船...在集中
直接停在基隆港附近,每天派艘漁船送便當上去就好..
這樣就直接隔離,而且絕對不會趴趴走...唯一可能是跳海逃生。
不行,
鑽石公主號就是這樣爆發群聚感染的,
船上的中央空調就可讓病毒傳遍全船,
發病人數可能是上岸隔離的數十背、數百倍。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2020-02-07, 10:48 AM #
45
kaos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osc
查詢kaos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os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