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我覺得根本不用下船...在集中
直接停在基隆港附近,每天派艘漁船送便當上去就好..
這樣就直接隔離,而且絕對不會趴趴走...唯一可能是跳海逃生。

沒有病例或疑似出現應該不用想把人困在船上.....直接暴動
 
舊 2020-02-07, 10:27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