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a9607
下船的國人一律先集中隔離14天,

無確診以後再放行返家市比較保險的作法



我覺得根本不用下船...在集中
直接停在基隆港附近,每天派艘漁船送便當上去就好..
這樣就直接隔離,而且絕對不會趴趴走...唯一可能是跳海逃生。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20-02-07, 10:25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