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GCVincent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那個紅紅的我沒去吃…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舊 2019-12-16, 02:12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