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圖多] 照片整理
瀏覽單個文章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
GCVincent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那個紅紅的我沒去吃…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2019-12-16, 02:12 PM #
44
knoeatw199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noeatw1990
查詢knoeatw199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noeatw199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