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生前契約會不會也將發展成騙局一場
瀏覽單個文章
syntech0307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
Earstorm-5
阿公以前我就都不知道了, 要不是遇到遷墳這一件事..
不過這也讓我看清那些人只是嘴上說說, 哪倆個出錢出力.
台灣人對"兄弟"或是"姊妹",
在祖墳的處理上分得很清楚
姊妹嫁出去了,
想回家掃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墳就有人廢話一堆,
說會搶走什麼什麼的,
但是要改建遷移又回頭找姊妹出錢
我外公外婆這次處理就是我媽跟阿姨出大部分的錢,
但平常也不能來上香什麼的
2019-12-16, 11:00 AM #
40
syntech03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yntech0307
查詢syntech03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yntech03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