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Stonehendge
那你還不錯,看來在相關業界有一定份量及人脈
大部份人到我們這個年紀就不敢隨便換工作了
中年失業的可怕舉世皆然

那要去之前會先把這邊跟小陽傘作個總結?
一起帶過去?


1. 大概效用也差不多了, 下次可不能隨便換 XD
(年紀效益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畢竟我現場為主)

2. 不.
認真的說如果很想要偶爾身理需求..
我會去找消費型的.

雖然沒有宗教信仰, 但也不想再有更多牽掛了.
說白點: 我要努力做到自己報廢掉, 回加拿大安樂(死).
所以不會去檢查自己是否有自律神經問題.
只會做基礎健康檢查確保身體機能沒問題.

但回這個主題而言, 亂負債沒有好好規劃做一堆養蚊子建設.
在台灣的後代子孫要自己好好想想, 為什麼當初如此而承擔.

亂負債, 影響最大的是受薪階級, 中產階級! 會變成新的低下人口.
原本的低下人口無所謂, 再低也低不到哪裡去了, 政府頂多是不理你.
中間/中上的, 準備大失血, 負債只能有一定比例, 成年人都該知道~

而台灣國際地位低落, 不可能像美國或歐盟可以讓全世界分擔.
台灣內部資源也低落, 不可能像日本或中國這樣轉型熬過去.

高負債, 要還錢, 還有龐大的利息費用, 還有後續維護的支出.
國際間沒有辦法參與協議, 進出口都更昂貴, 更低的利潤.

請準備好衝擊歡迎區域性漲價的時代, 資源困乏的時代.
以及相對低落生產力(用無生產力會讓某些注重用詞的人不悅)的剝削.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要靠政府養, 而政府要靠有足夠生產力的來養.
道理很簡單, 問題很龐大, 因為我目前剛好落在準備被大吸血的級距..

有足夠收入無法避稅, 但家人一個個身體不太舒服需要照顧.
我都不敢亂花錢, 而收我們各種X金的卻是花得不亦樂乎.

不過, 算了, 以後是諸位的子孫要繼承這個債虐, 祝好運.
我還在的一天, 會努力做好每一天; 之後破產或要增稅的時代..
只希望不會在我老死或離開前就發生~
舊 2019-12-16, 09:29 AM #2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