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Earstorm-5
我是沒有大病痛或長期的, 就是偶爾太勞累會容易有類似感冒的現象.
打從上一位自律失調後, 我就調整自己的工作(找新工作)來配合家裡了.
現在也很注意自己的作息與各種狀態.
|
那你還不錯,看來在相關業界有一定份量及人脈
大部份人到我們這個年紀就不敢隨便換工作了
中年失業的可怕舉世皆然
引用:
|
作者Earstorm-5
上週得知, 周末趕快帶家人去用儀器檢查確認; 昨晚強迫自己8點多上床睡覺.
補足精神今天繼續上班, 稍後會來規劃接下來的人生(新的變數), 12月用來好好想想.
之前可沒有預計到這情況 =.=
雖然心裡有點不平衡, 為何勞苦的人反而有病痛; 不過這個抱怨也沒用, 世界本不公平.
只能自己更堅強去面對, 看來更不能太早飛去加拿大了...
|
那要去之前會先把這邊跟小陽傘作個總結? 
一起帶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