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身份證遺失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substar999
沒有規定身份證上面一定要擺國旗啊!
何來天經地義? 沒擺就不認同? 又是個奇怪的連結!
那沒擺國旗在身份證上的國家要怎麼辦?
您應該會覺得他們的國民都不認同國家吧?


我是沒有你那麼單純
既然要放國旗 就放肉眼看得清楚的國旗
不然就不要放

就好像你跟女網友要照片
結果你收到的照片
頭小到跟螞蟻一樣
你覺得對方有誠意嗎?
 
舊 2019-12-16, 08:36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