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是沒有大病痛或長期的, 就是偶爾太勞累會容易有類似感冒的現象.
打從上一位自律失調後, 我就調整自己的工作(找新工作)來配合家裡了.
現在也很注意自己的作息與各種狀態.
上週得知, 周末趕快帶家人去用儀器檢查確認; 昨晚強迫自己8點多上床睡覺.
補足精神今天繼續上班, 稍後會來規劃接下來的人生(新的變數), 12月用來好好想想.
之前可沒有預計到這情況 =.=
雖然心裡有點不平衡, 為何勞苦的人反而有病痛; 不過這個抱怨也沒用, 世界本不公平.
只能自己更堅強去面對, 看來更不能太早飛去加拿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