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Earstorm-5
目前心理面的壓力是家裡又有一個人也自律神經不整, 這就是2個我要照顧了.
所以真的要特別注意自己的作息與平衡, 我倒了可能全部倒..
|
原來如此,那真的要多保重
到我們這個年紀要身上完全沒病還真的是很困難
同辦公室內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有人脊椎有問題,有人已經一拐一拐不良於行,有人三高病全中,有人夫妻感情出問題整天看起來一副鬱卒樣,有人......etc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只是為了生活(上有老人,下有小孩)還是只能撐下去
我自己是從十幾年前就開始飲食控制+培養運動習慣
所以到目前為止三高病/文明病還沒找上身(家族裡其他年紀相近的堂/表親們已經大部份已中標

)
不過腸胃問題是從年輕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完全解決,固定去拿藥+治療也十幾年了
所以前面才說勞保我也是繳的不干願,但至少已經從健保身上拿夠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