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舊 2019-12-15, 11:09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